烟雨阁主

半次元同名

两不疑(23)

自墨川回来后,六少主一伙人又被安排了大大小小的事务。

嫡长主看在眼里,气在心里。在又一次给尹峥派遣事务时,以不舒服为由,下了朝。

作为哥哥的好弟弟,十少主也借着担心哥哥的由头,随之去了。

“二哥,你怎么了”老十还以为哥哥真的不舒服,傻傻道。

“你没听川主又给老六他们遣了事务”他踱步到不远的亭子里,甩袖坐下“现在连老五——这个没用的废物,都被指派了事务,那是不是再过几天,这个废物就要被赐官职了”尹嵩狠狠锤了桌子,几乎是怒吼着吼完后面的话。

十少主屁颠屁颠跑过去,给哥哥捏肩捶背,谄媚道:“原来二哥是为此事发愁啊!要不咱们这样…………”

嫡长主长舒一口气,微眯着眼睛“没想到,老十你竟能想出这种法子,不错”!

“都是哥哥教的好…………”

再回到拙园

自那晚上官脸红过后,一直到回新川,上官都没怎么正眼看过尹岐。

不过还好,最近尹岐跟着六少主在忙,平常也没什么时间见着他,跟着李薇和姐妹们吃吃喝喝,也就没那么烦了。

这日,大家又聚在一起聊天,旁边的小厮陆陆续续端来各种菜和点心。

“这都是我研究的新菜,你们快尝尝”!

霜降夹了一筷子,尝过后就开始发难了:“李薇,咱们这天天都聚在一起吃吃喝喝,我和海棠姐的衣服都小了”!

话落,其他几人也随之附和。

李薇小声道:“我的衣服也小了……”

偶尔才来一次的郝葭开口道:“我们胭川,有什么七日断食发,二十一日减重法……”她说了一堆,把大家听的瞠目结舌。

来自墨川的霜降忍不住开口:“停停停,这都是些啥啊”?

郝葭拿起一块点心,示意大家跟着做。

大家跟着她,一口点心在嘴里嚼了二十下。

众人直呼太累了,接着又狼吞虎咽起来…………

结束后,李薇朝刚刚进门的尹峥,抱怨长胖了。

尹峥却道:“衣服小了是衣服的错,在做就是了”。

郝葭回到府上,尹嵩便揽着她的腰逛园子。

“从前我最喜欢你的腰,如今也要保持啊”尹嵩暗示到。

郝葭翻了个白眼道“是”。心底却道:也不看看你自己,还好意思说我?

霜降同海棠回到府上,就见死老三在缩衣节食,让姐妹们保持身材。一日三餐,只能吃白菜。

上官从回去,一直练武,晚膳也没用。

尹岐感觉奇怪:平日用膳最积极,怎么今日不见人影?

到了院子,上官还在练着,满头汗水。

尹岐跑过去。上官见他过来,停下手上的动作。

尹岐从袖里掏出手帕,给上官擦去额上的汗水,“你怎么不吃饭啊”?

“今日小聚,李薇她们都在说要减重…………”

只觉手中一空,尹岐不等上官说完,便夺过她手中的枪,吃力的将它挪到小石桌边靠着。

他拉着上官的手腕,将她拽回屋内“别跟着别人瞎减重,你又不胖”!

上官低着头小声道:“我这是正常练习…………”。

尹岐将一碗饭“砰”的放在她面前,有些无奈和生气:“吃饭”!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