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阁主

半次元同名

两不疑(22)

第二日,三位少主又找来乔哥。

三人煮了一壶茶,静等乔哥到来......

“嘿嘿,来晚了,我自罚三杯”乔哥端起桌上的碗就往嘴里灌。

“噗…………这,这什么啊这,好烫” 。

六少主轻笑一声道:“茶”。

乔哥是打死都不喝的,老六老三,为了能顺利谈判,费劲了心思。

尹岐却坐在一旁,看着三哥和老六演戏……自己却不想掺和。

事后,三少主还责怪了尹岐几句:“我说老五,刚刚怎么不帮上两句啊!”

“罢了,五哥本就不善言辞。”

回到住处,他看见上官正坐在床上擦兵器,忽然觉着有种家的感觉……

他躺倒在床上。

上官没有理他,她知道,尹岐会想着法儿找话说。

许久,房间里只有两人的呼吸声。上官见他情绪不对,开口道:“怎么了”?

尹岐深吸了口气,缓缓道:“今天不是同老六他们去游说嘛,看着他们为了利益演戏,我…………”

“你不习惯了?”上官知道,他不喜欢朝堂的尔虞我诈只想和大家做兄弟。

尹岐没出声,木讷的望着门口。

沉默许久,他开口:“上官,我这辈子,可能就这样了……”

“就这样,不好吗”话落,尹岐缓缓转过头,眼里有了光,瞧着她。

“你在我面前,最起码,是最真实的,不用遮掩。再者,如果有人因为这个为难你…………”说着,上官拍拍武器箱“我和我的武器保护你”!

尹岐激动地坐起身“就有个词儿,我仗着你很宠我,我就人五人六的”。

宠?上官脸色微微泛红,还是佯装不屑道:“没文化,这叫持宠而娇”

“持宠,持宠?”好像哪里不对…………罢了罢了。

“嘿嘿,你说他念什么就念什么”尹岐嘿嘿一笑“打今儿起,我就是持宠而娇了”!

上官这么说,她是不是,不会走了?

“上官,你可得保护我一辈子啊”!

上官婧轻笑几声“傻子!”

“上官,你,你发誓,你可不能食言啊”抓着上官的手,上官赶忙抽出手,脸色红红的。

“我去给你倒杯水”说罢便匆匆离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