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阁主

半次元同名

两不疑(28)

“咱们给郝葭姐姐送什么呢?”上官婧想了许久:送首饰……郝葭不缺;送吃的……混蛋二少主不一定会给她……麻烦!

她看向旁边摆弄九连环的尹岐:“你说送什么好”顺手拍了他一下。

尹岐含糊道:“你看着办嘛,又不是我的姐妹”。

“诶你……”上官踹了脚他坐的凳子。

“哎哟”尹岐吓了一跳,“那你就做套衣裳送给她,反正她不是也快生了吗,就算送孩子的。”说罢他还抬头看着上官婧。

上官眯着眼“嘶”了一声,“想到很好,那你快去找材料啊”!

“啊……”尹岐张着嘴,眨巴眼睛道:“找几个绣女做好了送来不就得了,你还要自己做啊?”

“郝葭姐姐的孩子,肯定穿的都是绣女做的,我们自己做的,即同绣女的不一样,也有纪念意义”上官婧昂着头,想象着,郝葭姐姐看着孩子身上的衣服,就会想到自己和……他。

片刻后,尹岐抱了一堆料子和几样针线。

“上次给你改衣裳剩下的,你挑几块”。

上官捡了几块递给他,告诉他那些做底色,那些做装饰。自己就坐在一旁观看。

尹岐递过去针线,上官摆手道:“我不会,你做就好了。”

尹岐无奈,他绕道上官身后,将穿好的针和布料放在她手上,“我教你。”

他握住上官的手,下巴抵在她肩上,说话时的热气喷在上官耳朵上。

她紧绷着身子,一动不动,甚至忘记了呼吸,整间屋子极为安静。

“还没懂?”见她没说话,尹岐以为她没懂,说着又想再来一次。

上官好不容易找回呼吸“没没,不用了,没”。

懂了还是没懂啊?尹岐不解,却还是从了她,做到一旁开始缝线。

上官拿着线的手还在抖,表面上平静的很,心里…………

啊啊啊!!!他在干嘛,不不不,别乱想,郝葭姐姐,郝葭姐姐…………啊啊啊!!脑袋乱乱的,会不会被他看出来啊

了!不行,是我思想龌龊了,人家只是好心教我,想多了,别想多…………

旁边专心为夫人办事的尹岐,要是知道身边人心里想的,也不知道会不会激动的跳起来。

这一下午,上官异常的乖巧,什么话没说,动作明显温柔了许多。

到最后,上官婧也只是剪了个线头,衣服全是尹岐缝的。

“怎么样,我手艺不错吧上官!”他举着衣服给上官看。

上官婧只是点点头,说了声“好看”便没开口了。

尹岐蹙眉,放下衣服道:“上官你今天下午很奇怪啊,怎么了”尹岐注意到她脸红红的,伸手一摸,“这么烫?!莫不是喝假酒了,脸这么红?”

原本脑子迷糊着呢,被这一句“喝假酒”楞给整清醒了。

她拍开尹岐的手,出去了,走时还不忘说一句“你才喝假酒,你全家和假酒”!

尹岐先是一愣,随即笑着嘟囔“你不是我全家啊?傻子。”



评论(1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