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阁主

半次元同名

两不疑(27)

看着她面上的笑,尹岐猜她肯定是难受的,毕竟老六都说她对自己有感觉。

“上官”尹岐小心翼翼的叫了她一声。

上官婧笑笑,拍着他的肩膀,安慰道:“怎么了,郝葭姐姐的生辰宴,你可不能空手去。”说罢,上官提着枪回房去了。

什么叫我不能空手去,难道就是因为老十说我喜欢郝葭吗?上官……从来没信过我吗?

夫妻一体,郝葭本来就只是上官婧的好友,上官带礼物就可以了,尹岐完全可以不用准备。

尹岐用手擦了擦红红的眼睛,咬着牙再心里把老十骂了一万遍。

上官婧趴在桌上,手指不停画圈圈。

我真搞笑,明明是朋友,明明早就换回来了……

结果待到现在,还同他一起去了墨川,还因为他给自己做了武器盘,主动抱了他道谢。

尹岐一定会觉得我是个值得交的朋友吧

等会儿去讲清楚,免得他以为我对他图谋不轨呢!

想是这么想,上官还是觉着,刚刚知道他喜欢郝葭的时候,自己心里像被揪了一般,喉咙里如鲠在咽,竟然还有点…………想哭。

她是谁?她上官婧是丹川的郡主,在丹川一人之下万人之上,为了一个男人------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伤心?呵,这辈子都不可能!

书房里

尹岐来回踱步,时而擦擦眼睛。

转身瞬间,他看见桌上放的九连环。

他拿起被拆了四个锁的九连环:这是上官送我的第一件东西。

尹岐不知道怎么和上官开口,表露自己的心意。

晚膳时,两人气氛尴尬,各自埋头吃菜。

不多时,尹岐放下筷子。上官自然注意到了,稍稍楞了下,又继续刨着碗里的饭。

尹岐酝酿了一下道:“上官,你还记不记得,在墨川,你说要保护我的?”

上官婧叼着菜叶放下筷子,-朝他眨巴眼睛:什么意思?

她嗦完菜叶,试探道:“你放心,我们是朋友嘛,待我回了丹川,你有事随时找我!”话落,她小心的看了看他,顺势低下头假装吃饭。

“上官,我真的很喜欢你………………送的九连环”他还是不敢说出口。

上官婧自然是一愣,还以为他真的喜欢自己,呼,还好……

其实上官婧也想过,要是老五喜欢自己的话,就留下,闯江湖什么的再说罢。

可是现在他含含糊糊,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;自己是去还是留呢?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咯!

老五从袖子里掏出来几张纸“你看看,有什么没写上的?”

上官婧接过纸,看了几行就明白了:这是他记的他们之间发生的事。

“都在了,没想到你还会记下下来啊!”

尹岐挠挠头,害羞道:“我只写你一个人的”声音很小,但是上官还是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事!我说我们家阿婧,做事会考虑别人”

“别贫了。”上官举着杯子向他敬酒“敬,我们的友谊”!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