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阁主

半次元同名

两不疑(26)

“没想到,那匹丹川烈马竟然是那蠢货的软肋!”嫡长主眯着眼,摇了摇头。

老十在一旁谄媚到:“是啊二哥,听我手下的人说,说他害怕上官婧知道他喜欢郝葭嫂子”。

“郝葭生辰快到了…………先从这个蠢货下手吧,免得在朝堂上老和我作对”想着尹岐平日在朝堂阴阳怪气的样子,尹嵩就牙痒痒。

他知道这个弟弟不傻,可谁知道他对待感情会竟会不知所措!

至于郝葭…………等你把孩子生下来再说吧。

老十离开后,沉不住气,直接让车夫往拙园去了。

十少主下了马车,大袖一挥,大摇大摆的晃进拙园,像是回自己园子一般。

“老五,老五,滚出来啊”!

喊叫了几声没人应,十少主逛着进到了上官的院子。

“啧,这么好的园子,给老五这个蠢货真是糟蹋东西”他晃着脑袋,像极了流氓土匪。

院子空旷,没什么人,十少主的声音刚好落在上官婧耳朵里。

上官皱了皱眉,起身提枪就出去了。

这个声音…………当时和尹岐互换身体时,天天在学堂里被十少主仗势欺人,不熟悉都听烦了。

十少主坐在院子里头的石凳子上,幻想着自己有一天把老五赶走,自己搬进来住

“咚”的一声把十少主吓到弹起来,转头就看见上官婧蹙眉站在那里,手里还握着大枪。

他稍稍往后退了点,笑到:“上官郡主,还是这么威风,哈哈!可惜啊,我五哥……”他顿了顿,别有深意的瞟了一眼上官婧,“我五哥,喜欢郝葭那样儿的可人儿哟,你这种男人婆,我五哥怎么会看得上!啧啧。”说罢还挑衅的摇摇头。

上官紧紧握着枪,一言不发,她倒要看看,他还能编什么出来,挑拨他们的关系。

见她不说话十少主愈发得意:“郝葭嫂子的生辰快到了,说不定,你家老五已经把礼物都准备好了哟……”!

“你…………”她确实是慌了,想到那天尹岐桌上放着的要送人的,她就越慌。她现在真想一枪挑了他,好让他闭嘴。

慌张中,就听见尹岐的声音:“谁让你进我拙园的。上官是你嫂子,也是丹川的郡主,你怎么敢顶撞她?

上官婧回过神,尹岐已经死死按住老十的肩膀了。

前面是上官婧拿枪指着自己,后头是尹岐按着自己。

老十笑笑,小声道:“你说,我要不要把你之前喜欢郝葭的事说给嫂子听”他特地加强了嫂子两个字的语气。

尹岐一愣,随即放开了他。

老十“蹭”的一声窜出去,站在游廊上,张开双臂,挑衅般的说了句“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啊,五哥!”说罢一溜烟不见了踪影。

尹岐没心思管他,他匆来到上官面前。

上官站在原地,想着老十讲的话。

尹岐伸出手,想拍拍她。

“尹岐,你什么时候喜欢上郝葭的”?上官婧木讷的站在那儿

“不是,上官,没有我…………”尹岐有些慌,伸出去的手停在半空。

“对了郝葭生辰是不是快到了,你礼物挑好没”上官是笑着说的,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