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阁主

半次元同名

两不疑(3)

借《两不疑》的互换

这一章还是没换,对不起,下章一定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 


“上官婧,上官婧”尹岐拖着枪,气喘吁吁的跟着上官婧“你等等我,上官婧”。

上官婧已坐在屋内,用起了早膳。“真是废物”上官婧喃喃道。说吧便自顾自,动了筷。

好一会儿,满头大汗的尹岐撑着枪杵在门口,嘴里还喘着粗气“斯哈斯哈,上官婧,你太过分了啊”尹岐抬起一只手,颤颤巍巍的指着上官婧。

上官婧放下筷子,起身朝他走去。

见她冷着脸朝自己走来,尹岐瞪大眼,喊道:“你你,你要干嘛?我警告你,别乱来,我,我可是帮你扛了一路枪啊”!

上官婧走到他身边,手一挥,尹岐紧紧闭上眼睛,只觉手里一松,睁眼时,上官婧已经提着枪离开了。

尹岐拍拍胸口给自己顺气,小声嘟囔“郝葭就不会这样”。

坐定后,又想到刚刚上官婧朝自己挥来的手,顺着手往上看,哎,怎么变成郝葭了。

他无法想象,上官婧变成郝葭那样,那么柔情似水的。他也无法想象,上官婧笑起来的样子.......罢了罢了,她怎么能和郝葭比呢?

上官婧这边........

她来到内院学堂,只见还没几个人。只有当时一面之缘的霁川的李薇,在和一个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女生说笑。

见上官婧来了,李薇招呼她一起。上官坐下后,李薇便开始介绍:“婧婧,这是胭川的郝葭”上官婧朝她点点头

“郝葭,这是丹川的上官郡主,上官婧”。

郝葭微微俯身“郡主”。果然,郝葭和她的名字一样,柔弱的像水做的一般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